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竞赛活动 >> 正文
祝贺“鲁班技能文化节”之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 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科学创造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社管·计算机协会于月27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分为两个赛项:WPS/Office应用大赛(PowerPoint)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赛场

WPS/Office应用大赛赛场

通过激烈角逐,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孙疆美、陈喜宏以及熊冰春三名同学分别获得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建筑设计学院张雨欣、市政工程学院王志飞以及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曾孟分别获得WPS/Office应用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计算机技能活动旨在帮助参与者提升计算机技能水平,了解常见的计算机软件和工具的使用方法,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走在时代前沿。

(图/文 钱雪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